基层动态

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与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组织教职工前往天津美术馆参观学习“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2-01

4a7b6b67205ce1cf42681526a12751e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12月1日,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与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组织教职员工集体前往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95304ea2f88ce0a19a857ce4e8c62d4

展馆以“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大部分将感人至深的女排故事展示出来,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是中国精神的生动写照。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受触动,一代一代女排姑娘用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为国家夺得了宝贵的荣誉,我们要将女排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坚守初心,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