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院开展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0-12-04

(通讯员 张思彤 张国庆)12月3日,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敬业广场举办了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党群组织体育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共28支队伍参加。

“激情澎湃,我们不败;斗志昂扬,我们最强!”在跳绳比赛中,各队通力合作,团结一致,挥洒着运动热情,散发着青春活力。

在团结背靠背比赛中,队员们背对背手勾手,齐心协力接力。虽然中途有队伍步伐不一致、掉球等小失误,但大家都能克服困难,不放弃不气馁尽快调整状态,奋力追赶。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应化四支部与高分子所博士二支部的联合“冲冲冲”队获跳绳比赛第一名,来自无机二支部的“勇往直前”队获团结背靠背比赛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心理健康辅导月”的活动之一,每年在冬季举办趣味运动会,鼓励学生党员带头报名参赛,号召学生走出实验室,走向体育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好的身心状态与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学习生活。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