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展我院巾帼风采
2021-03-09

 

在大地复苏、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院工会及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工会活动通知,并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系列活动迎庆节日。在3月8日上午10:00,学院广播操展演队伍在敬业广场集体练习,为下午的全校展演做足功课。下午1:45,我院广播操队伍以整齐耀眼的红马甲现身八里台校区体育场,成为操场的一道美丽风景。

广播操表演后,我院工会组织了两个队伍参加庆“三八”女教工“幸福花间”主题插花活动,聆听专业老师讲解插花的历史以及花卉在国事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现场观看了花艺作品的制作过程。活动中老师们一改往日拘谨的严师形象,尽显温柔一面,亲身上台制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并与大家分享花语和祝福,大家沉浸在花香里,乐享其中。

b661ba3a06e809b9357061163351d10

女老师们在此次活动中,有的收获了运动后的舒爽健康,有的体验了插花的雅致静怡,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与活动,劳逸结合,才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