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化学学院第七届“百年化学,魅力化学”主题摄影比赛通知
2021-03-10

各位老师: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特殊的疫情时期,见证了诸多感人的故事和动人的瞬间。化学学院教职工在家共渡疫情时期也以特殊的方式进行了化学学院“厨艺展示”。

   今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春天,恰逢“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一百周年”纪念,为了充分展现化学魅力,阐释化学之美,化学学院第七届摄影比赛主题围绕“百年化学,魅力化学”进行征稿,征集展示化学学院精神风貌的照片,内容包括学生活动、比赛、实验、上课、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人物摄影,或是化学相关静物摄影、景物摄影等。

一、征稿对象:全体教职工(包括退休教职工)

二、提交要求:

1.作品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不可进行后期处理。 

2.照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3.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签名、水印等修饰。

4.参展作品采用JPG格式,文件名应包含:题目、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单位、拍摄时间(如:****-天津-李甲-化学系);每幅照片文件不小于2M;每名作者作品限3幅以内。

5、作者可为作品配以文字描述或介绍。

三、参加方式:

1.参展作品请发至liulingyan@nankai.edu.cn

2.投稿时间截止到4月10日。

四、作品评选:

学院组织网上投票并参考专业评委意见,对作品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纪念奖。优秀作品将会被使用于化学学科百年庆典和相应的活动中。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记录“百年化学,魅力化学”的美丽瞬间!

       化学学院工会

2021年3月10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