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

关于做好二〇二一届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1-03-12

各位同学:

二〇二一届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正式启动。其中超出基本修业年限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执行入学年级的学则及培养方案,也可执行降入年级的学则及培养方案,二选其一,必须完全按照所选年级执行。(请延期到17级的同学选择执行哪个年级培养方案发至邮箱zhangyx@nankai.edu.cn)。

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需填写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延期毕业申请表》;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需填写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学生提前毕业申请表》。申请延期毕业及提前毕业的学生请务必于3月25日之前将《延期毕业申请表》和《提前毕业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化学楼中楼407。

【特别提醒】1.本学期已选课程学分加上已获得课程学分满足毕业条件的,不得办理延期。2. 希望取得双学位、尚未修满学分的毕业生,慎重考虑,优先选择延期毕业,以免到期未修满双学位规定学分,失去申请机会。

化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