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郊县踏青活动
2021-04-12


f50e4564a2c3cfe752ff9ed73d20711

 

人间的四月,春风和沐,空气清新,正值踏青好时节。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为了丰富教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们的情感交流,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会4月10日组织教职工们前往郊外开展踏青活动,大家一起走进春天,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本次踏青活动我们来到了天津蓟州的青山岭,这里群山环抱,环境优雅安静,空气清晰,山清水秀。在这依山傍水、果树成林的自然风光里,各式各样的花骨朵含苞欲放,让人置身其中顿觉精神放松,回归自然。老师们三五结群,在这难得的休闲时光里一起闲暇漫游,探访古长城,畅谈工作生活、家国天下;孩子们在山头追打玩耍,爬野山、摘野果、挖野菜,尽情的享受这自然风光的鸟语花香,无限春光!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