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杨石先团校开展“克服拖延,拥抱高效生活”线上主题培训课
2021-04-13

4月10日晚19:00,杨石先团校组织开展以“克服拖延,拥抱高效生活”为主题的线上选修技能培训课程,30余名团校骨干学员参与培训,收获丰富。

本次课程由职慧专业培训师季婉老师主讲。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公益职业生涯与能力培养的1对1教练式辅导,帮助学生解决在职业规划中的各种困惑,持续陪伴大学生的学习成长。老师从担当、动机、立即、阻断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学员们深度剖析拖延习惯的成因及其背后的恐惧,并为学员们提供了可行的克服方法和实践举措,切实帮助学员们克服拖延、提高效率,从而规划好、建设好自己的生活。

团校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丰富,启示深刻。拖延看似是效率低下的行事习惯,其深层次的成因却在内心的自我认知。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身体会和运用克服拖延的工具方法,以高效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全面提升团员的行动力与引领力。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