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202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2021-06-22

  6月19日晚,化学学院“前程似锦,来日方长”2021届毕业生晚会于东方艺术大楼成功举办。化学学院副院长郭东升及学院辅导员与2021届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带领现场观众共同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时光。化学学院2021届的毕业生,通过11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包括歌曲、弹唱、舞蹈、武术和乐队演奏等多种形式,各自展现了自己的才艺,表达了毕业生对于班级的留恋、学院的爱恋南开的眷恋。

晚会期间举行了化学学院2021年杨石先奖学金颁奖典礼,由郭东升教授邵乾真、吴优、柴昊名获奖者颁发证书以兹鼓励

最后,辅导员周冰玉老师2021届毕业生寄语并献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礼花声中圆满结束。据悉,每年化学学院的毕业班学生都会举办毕业晚会,师生济济一堂,共同为学生们的求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