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通知
2021-07-01

2021-2022-1学期课程表.doc化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注意事项.doc开课单位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pdf2021-2022学年度校历.jpg  


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并及时选课。选课网址:http://eamis.nankai.edu.cn ,账号密码与南开大学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相同。


本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补退选、必修课补登和期中退课五个阶段,具体时间节点及详情请见教务处网站:

http://jwc.nankai.edu.cn/2021/0628/c24a375804/page.htm


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预选以前课表内已有的课程为学校建议课程安排,不作为学生已经选中课程的依据,学生必须进入系统选课并确认选中的课程。如未参加预选,专业选修课有可能选不上。如退掉正常的专业必修课,再进行选择时,课程亦可能被其他专业的学生选走而难以选上。


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整确认,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选课,仔细核对。

 

    下学期课程表、选课手册(教务处提供后补传)、选课注意事项、开课单位教学办电话(假期期间存在无人接听可能)、校历等请见附件。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