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基金委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E12)评议专家与学科代码内涵及研究方向调整完善
2021-03-02

为了进一步完善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E12)的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摸清相关领域专家队伍现状,现对于学科代码调整后出现的新情况(减少二级代码,取消三级代码),学科拟开展二级代码内涵的说明和研究方向的完善工作。


请交通与运载工程领域的科研人员,在2021年3月16日前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 (https://isisn.nsfc.gov.cn )更新和完善个人信息(在ISIS系统中按照最新学科代码和内涵进行完善,准确选择或填写E12学科代码下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也特别希望向基金委推荐近期海外归国的或者尚不在评议专家库中的优秀人才担任通讯评议专家。学科代码、学科内涵描述和研究方向请见附表。


附件【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关于评议专家和学科代码内涵完善的通知.pdf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