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2021-05-18

各位同学:


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及注意事项请见附件。如各单位答辩有具体要求,在与此注意事项不冲突的情况下按各组答辩要求进行。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根据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行最后论文修改,并务必在答辩结束后3天内将修改后的论文装订成册,并将最终电子版上传到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具体要求如下:


(1)将签字后的四个表格(如申请过题目变更,则为五个表格)——《题目审批表》(《题目变更表》)、《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评语及打分表》、《答辩记录及打分表》按顺序放在论文的最后面,和论文一起装订。 将装订好的纸质版毕业论文(需有封皮)交给各组学生负责人,学生负责人检查四/五个表格是否齐全,待收齐组内所有同学的纸质版毕业论文后统一交到教学办。需要教学办签字盖化学学院章的部分等纸版论文交上来以后统一处理。


(2)学生应于6月8日前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上传与如下纸质版一致的毕业论文pdf电子版。注意:要以学号+姓名命名


(3)学生应提交的纸质版毕业论文材料包括

  (1)封面

  (2)声明(必须有学生手写签名)

  (3)中英文内容摘要及关键词

  (4)目录

  (5)正文

  (6)附录

  (7)参考文献

  (8)致谢

  (9)题目审批表

  (10)中期检查表(若改题,提供题目变更表)

  (11)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

  (12)答辩组秘书扫描发回的答辩记录及打分表


必须按此顺序加封皮装订好。



被各单位推选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的同学,请于6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送至学院教学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8194095@nankai.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备注:今年毕业答辩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组织本科毕业论文自查工作,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准备。



教学办

2021.05.18


附件1. 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学生.doc

附件2-2021年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毕设答辩安排表.xlsx

附件3: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doc.doc

附件4-南开大学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记录及打分表.doc.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