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学院党建工作获南开大学多项表彰
2021-07-01

6月30日下午,南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主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大会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院李平英教授作为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代表学院党委获评南开大学红旗党组织做大会交流发言。学院多名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获奖情况如下:

南开大学共产党员标兵: 赵斌;

南开大学红旗党组织:化学学院党委;

南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赵斌、邱晓航;

南开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柳凌艳、邢翠、张思彤;

南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化学学院党委;

南开大学“创最佳党日”活动优秀奖: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的“共百年风雨兼程,助慈善青蓝同心”主题党日活动;分析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应化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星火燎原学百年党史,共驻共建启百年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寻迹百年、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

“红旗党组织”获奖单位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性时刻,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对标先进、奋发作为、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