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专题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1

为了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关于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相关要求,6月30日下午14:30,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教工第一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柳凌艳主持会议。从党史学习、重点检视“5个方面”问题方面进行了阐述;围绕如何加强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如何融合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上指出作为大学教师,作为一名党员,其职责就是做好教学工作,搞好科学研究,做好社会服务以及开展文化传承创新,进而实现教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等,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

柳凌艳还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积极主动的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今后将加以改进。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