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化学学院关于第二批流动人员来校工作学习的通知
2020-0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和保障化学学院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在第一批流动人员来校开展工作学习顺利推动的前提下,化学学院将开启第二批流动人员返岗审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审批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 入校手续办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

三. 实验室准入手续集中办理:

时间:2020年7月8日(周三)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化学楼中楼二楼大厅


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不要结伴同来,尽量单独来化学楼办理相关手续并领取“学院出入证”。

2.请携带本人及课题组负责人签字的《疫情防控期间返院安全承诺书》(附件四)、所在单位同意其进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开展工作学习的证明材料(暂无单位的不需要提供)办理准入手续,请勿替他人代签代交代领。

3.错过集中办理时间可在7月11日之前,每天上午到化学楼203办理。

四.请流动人员在7月11日下班前,按照《化学学院流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三)规定完成流动人员审批工作(包括保险核验、安全知识考试等),审批时间为每天上午9:00到11:30,逾期将注销进校许可和取消返岗工作许可。

五.凭“化学学院出入证”进入学院各实验楼宇,请主动配合门值人员做好相关登记。进入各实验室、休息室时,请认真填写本屋的《疫情期间实验室(休息室)人员进出记录表》。

六. 根据相关规定,不允许流动人员在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及博士后公寓等集体宿舍居住、留宿过夜。

七. 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防疫要求,仔细阅读《南开大学消毒剂使用指南》,严禁使用75%乙醇进行空气消毒作业(实验室消毒防疫物资已发放到各课题组,请与导师确认本组物资的具体存放位置,若使用完,请及时到本单位系所秘书办公室领取新的物资)。每次消毒通风作业后请如实填写《实验室(休息室)消毒作业记录表》。

八.在征得课题组负责人同意后方可进行实验操作。实验操作时,必须双人在岗(若本组只有一人返校,请与本楼层其它课题组结成“互助小组”,保证实验室内至少有两人或“互助小组”成员在岗并知晓情况下,方可进行实验操作)。

九. 原则上每天晚10点至次日早7点学院所有楼宇实行“净楼管理”,此期间不得在楼内逗留,不得开展任何实验。

十. 请熟悉并掌握化学学院疫情应急现场处置流程(见附图)。


 化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六日

附件一 第二批审批通过的流动人员名单.xlsx

附件二 入校手续办理.docx

附件三 化学学院流动人员管理办法.docx

01.化学学院流动人员登记表.docx

02.化学学院流动人员安全承诺书.docx

03.人生意外伤害险办理说明.docx

附件四 疫情防控期间返院安全承诺书.docx

附图:化学学院疫情应急现场处置流程.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