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天津市化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招聘启事
2021-01-01

天津市化学会是天津市从事化学或与化学相关专业的科技、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注册登记的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天津市发展化学科学技术的重要社会力量,依托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公开招聘常务副秘书长1名。

一、任职条件

(1)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在职教师;

(2)化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含)以上学位;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热爱学会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交流;

(4)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及网络软件应用能力;

(5)有较流畅的英文写作和口语能力。

二、工作内容

(1)协助秘书长做好天津市化学会的各项日常管理和发展工作;

(2)对接中共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社团委员会,积极完成市科协社团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及学会党务工作;

(3)对接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积极完成学会部布置的人才及奖励推荐等各项工作;

(4)对接中国化学会,积极完成中国化学会布置的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人才及奖励推荐等各项工作;

(5)能开创性的积极开展,有助于推广学会文化、促进化学学科在天津发展的相关工作。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将个人简历于2021年1月15日之前,发送至tjshxh@nankai.edu.cn。

咨询电话:23505572(郑老师)


天津市化学会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2021年1月1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