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科学通报》CO2化学论坛 | 纪念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
2021-03-24

来源:中国科学杂志社


《科学通报》联合科研云主办的“《科学通报》CO2化学论坛”将于3月27日(周六)上午9:00点在线举行。本期论坛由何良年教授主持, 特约鲁统部教授、江焕峰教授、魏伟研究员、席婵娟教授和张香平研究员作精彩报告, 诚邀您参加!


《科学通报》

《科学通报》创刊于1950年, 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 致力于快速报道自然科学各学科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的最新研究结果、消息、进展, 点评研究动态和学科发展趋势。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是《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的源期刊, 同时被EI、ESCI、Scopus和《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科学通报》2019年获得由中国科协等七部门联合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支持。

直播间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h5/21963219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