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公告(第一号)
2020-10-16

 

历百年风雨,共祖国沉浮。2021年10月16日,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将迎来100周年华诞。

建立于1921年的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我国高校最早建立的化学学科之一。近百年来,南开化学秉承南开大学“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宗旨,坚持“繁荣经济,发展学科”的办学方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科学研究为牵引,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南开化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我们将于2021年10月,举办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大会,这将是海内外南开化学人热切期盼的盛大节日。从即日起,我们将举办以学术与交流、文化与科普、校友与发展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纪念活动,肩负使命、继往开来,不负嘱托、砥砺前行。

值此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之际,谨向关心、爱护、支持南开化学发展的社会贤达和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热忱欢迎各界嘉宾和兄弟院校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庆盛典,同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