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我院教师踊跃参加秋季运动会预选赛和“嘉年华”活动
2021-05-24

2021-05-24  

5月22日上午,南开大学秋季运动会预选赛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召开。本次预选赛是学校运动会的首次改革尝试,旨在使更多的运动员参与到比赛中来,从而带动广大教职工注重平日的体育锻炼。我院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除了常规个人项目以外,首次新增了1500米长跑决赛,吸引了学院很多长跑爱好者的参与。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为学院征得了荣誉,为自己平日的训练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当日下午是教职工的“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我院组建了6支队伍,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和团结协作下,成功完成了众星捧月、超级汉诺塔、旱地龙船、沙包掷准、超级障碍赛、党建答题等集体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该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在趣味运动中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希望学校能够将此项活动继续下去,开发出更多趣味项目,让更多的老师走出实验室,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