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南开化学科普事业谱新章
2021-05-24

2021-05-24 

 图片

5月22日,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天津市第35届科技周活动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化学学院教授陈军受聘2021年天津特聘科普大使。据了解,天津特聘科普大使及科普大使将履行“大使职责”,依靠个人影响力,主动传播科学思想、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推广科学方法,服务天津市科学普及工作发展。

图片

同时,南开大学化学科普基地作为新认定的优秀科普基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蔚上台接受授牌。我院自2019年开展科普基地建设工作,于2020年12月被天津市科技局、市教委、市科协联合认定“南开大学化学科普基地”为天津市科普基地,自开放以来,已开展科普开放活动约30场,接待观众2000余人次。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