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发布使用社会服务考核网上填报系统的通知
2021-04-09

各位老师:

为了激发和调动教职工参与社会服务积极性,规范社会服务行为考核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颁布了《化学学院教职工社会服务考核实施细则(试行)》。为了提高《细则》中各项社会服务分值统计工作的准确性、便捷性、时效性,学院开发了“社会服务考核网上填报系统”。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内部测试调试,现向全院发布,请老师们登录使用,使用方法参考文后附件。

《化学学院教职工社会服务考核实施细则(试行)》中涉及的各项数据均可在系统中填报并提交,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负责数据的审核和确认。其中,由学院统一组织会议、工会等各项活动,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将统一导入系统,涉及到的老师进行确认即可,不需要单独填报。

各位老师如对细则中的分值认定有疑问,请咨询相应的项目审核人员,如有系统操作等相关问题,请咨询刘老师(电话13920579603)。每学年末,学院将根据本系统的统计数据认定教职工社会服务考核结果,此结果也将作为绩效考核及师德考核的重要依据。

化学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


附:“社会服务考核网上填报系统”使用指南

1.登录“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网站,点击左侧“教师办公管理系统”模块。

2.进入登录界面,与教师绩效考核系统登录方式相同,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为教师本人的职工号(即一卡通号),若忘记密码,请登录首页中的“忘记密码”,按其引导即可解决。

3.登录后,请点击“社会服务考核模块”进入填报页面。

4.进入填报页面后可根据需要填写的内容选择相应的目录进行填写。

5.例如,填报内容属于“其他公共服务中”的“兼职网络、公共平台及课程网站管理维护”,可先点击目录栏的“其他公共服务中”,然后在下面的表格中进行填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