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补充通知:2021年秋季世界名校海外学习计划项目报名
2021-06-15

2021年6月7日,国际合作与交 流处发布《2021年秋季世界名校海外学习计划项目报名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结合近期学校师生咨询问题及反馈,现对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在满足其他申请条件情况下,自行申请到世界著名高校(2021QS世界大学排名或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高校)参与时长为一学期至一学年以内的科研项目申请者(2021年秋季开始派出)亦有资格申请该项目。

2.在学生线上报名阶段,如已确定境外接收高校,但尚未取得书面录取证明,请仍按照《通知》相关要求,进行线上报名完成其他材料提交及学院推荐程序,并于2021年8月1日前将录取证明或邀请函电邮至nkchuguoliuxue@163.com,否则,将视为放弃本次项目申报。

3. 参与科研项目申请者应在完成项目回国(境)后提供导师推荐信(落款须导师亲笔签名,打印落款无效)、回国总结等材料方可申请“全球南开”奖学金。

4. 本项目申请者应确保在完成项目回国(境)后仍为南开大学在校学生。

本项目最终解释权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所有。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