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人才招聘
2024-01-21

我们热诚欢迎国内外学者加盟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学院将给予全力支持,具体待遇和支持条件见支持政策,其他可面谈。

一、招聘领域

酶催化、有机电子材料、智能合成、元素有机化合物和材料、稀土金属有机化学;

催化表介面机制、理论方法、电化学表界面反应机理、多维度原位(Operando)谱学表征技术、生物功能超分子;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可控聚合新方法、高分子聚集态理论模拟、高分子膜材料、碳材料;

无机膜、燃料电池、无机半导体材料、理论无机化学、框架材料;

人工智能在化学中的应用、病原微生物分析、质谱联用装置与技术、小型光谱仪器、组学质谱;

蛋白质多肽合成及新功能探索、核酸合成及化学生物学、糖化学生物学、生物合成、蛋白质组学、合成生物学;

智能农药制剂、植物病理学、基因农药、农业基因检测、农药分子设计;

化学电源工程、催化反应工程等。

二、招聘对象

1)已经在国外高校、研究机构取得教授、副教授等终身职位;在国内高校、研究机构工作的高水平教授、副教授。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已取得突出学术成绩的青年教授、副教授。年龄不超过38周岁。

3)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做博士后研究3年以上,学术成绩突出的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科研工作小结和拟开展的研究计划寄送至化学学院人事工作邮箱(nkchem@nankai.edu.cn);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6 (22) 2350 0201

三、支持政策

※ 高端人才岗位(全职到岗工作)

1.学校提供年薪人民币约70-120万元(税前)。

2.住房补贴和安家费120-400万元。

3.科研启动费200-800万元。

 

※ 青年学术带头人岗位(全职到岗工作)

1.年薪约40-50万元或72-78万元(税前)。

2.住房补贴和安家费60-200万元。

3.科研启动费200-500万元。

4.100平米的实验用房,根据人才需求提供基础装修。

5.每年优先提供博士后、博士与硕士研究生的招收名额,为完成研究任务提供保障。

6.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帮助解决配偶工作。

7.提供周转住房。

特别突出的优秀拔尖人才可以就相关待遇和特殊需求面议。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