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研究生招生

关于向2021级硕士发放调档函、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21-06-17

化学学院2021级硕士调档函、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通过EMS寄出,邮寄地址是考生通过邮箱填报的收件地址。登记自取或他人代取的同学请于工作日携带身份证到化学楼中楼413领取。档案在南开大学的本校生无需调档。

发放材料包含硕士录取通知书、硕士交行学子卡、录取通知书副本(供户口迁移使用)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新生通知(含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办理说明及新生微信群等内容,请仔细阅读)。

请将收到的调档函交给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并注意以下事项:

1.硕士档案回寄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化学楼中楼403室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编:300071 联系电话:022-23508058 联系人:雷老师

(请在邮寄包裹封面注明“硕士XX档案”)

2.档案属重要资料,为避免遗失,请于7月1日前或下学期开学后7个工作日内将材料寄达或送达指定地址和负责人(7月初—8月29日学校放暑假)。寄送尽量使用顺丰快递以免发生丢件现象。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是否调入南开大学由考生自行决定,人事档案如果不调入南开大学,不影响录取,可能影响部分行业就业,并且将会影响享受部分奖助政策,具体请参考我校现行的学业奖学金、助学金管理办法,详见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硕士-奖助体系栏目,网址:http://yzb.nankai.edu.cn)。如有变动,请以学校最新文件为准。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