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学院党委获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
2021-06-17

6月16日上午,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化学学院党委获“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化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标杆”标准坚决做到“五个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南开化学“率先冲击世界一流”。2019年以来,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天津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获评“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等荣誉。

在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前夕,能够获得天津市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是学院全体师生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亦是南开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学院党委一定会以此为鞭策,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凝聚、组织保障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推进世界一流化学学科建设,新百年再谱新篇章。

据悉,为充分展示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和时代担当,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天津市委授予200个基层党组织“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天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成色。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