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与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委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海河青听”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双方就助力服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面向广大青少年做好科普宣讲、服务保障青年科技人才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团区委将牢固树立“服务高校院所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人成才铺路搭桥,与科技工作者交朋友、听心声、送服务、解难题,助力营造良好人才创新生态环境,充分激发青年科技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驻区高校院所青年人才资源,面向广大青少年做好科学普及,让更多的青少年心怀科学梦想、树立创新志向,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