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管理

关于举办实验室生物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0-10-20

为不断提高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生物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生物安全实验室操作技能和实验室感染控制能力,实验室设备处将于近期聘请校外专家组织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知识讲座”,主要涉及实验室生物安全的现行法规及标准、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际案例分析、实验室安全柜的检测和维护等方面。此活动系南开大学实验室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方便师生参加,本次讲座分八里台和津南两校区分别开展,师生可就近选择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8日9:00,八里台校区生物站一楼报告厅;

2020年10月28日14:00,津南校区综合实验楼D111报告厅。

二、参加范围:

我校生物安全相关实验室师生以及其他对生物安全感兴趣的师生。

三、讲座内容: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鼓励本单位生物相关实验室师生参加,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23508119/85358119),谢谢!


实验室设备处

2020年10月15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