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返校 | 报到现场,欢迎回家
2019-10-17

百年沧桑砥砺

百年弦歌不缀

我们的母校

南开大学

收获了百年的桃李芬芳

终于即将迎来她的百年华诞

2019年10月16日,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最后一天倒计时,化学学院各届校友陆续开始返校,学院近百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报名地点布置场地,为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返校报到提供服务。

640.webp.jpg

在化学楼的报到点,学院为各位返校校友精心准备了相关纪念品,并设计主题展板供校友们签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021161333.jpg

早上8点开始,返校的校友陆陆续续的开始报到,他们有的和老同学结伴而行,有的带着家人来重温当年的求学生涯,大家的眼里有喜悦、有激动、有着对母校的的浓浓自豪之情。化学楼前,他们或静静驻足,回忆曾经的热血年华;或通过展板,感受着学院的变化与发展;或留下签名,表达自己对百年南开最美好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191021161338.jpg

同窗再相聚,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世间最美好的事,不过是我的青春中有你,你的流年中有我,相信那段芳华岁月中明澈的同学情谊,和现时相聚的欢喜,将深深长存于我们每个人的心间。

微信图片_20191021161342.jpg

南开已百年,总是有说不尽的祝福,衷心祝愿化院的明天越来越好,南开的明天越来越好。

百年才一聚,转瞬又天涯

南开化学

在一如既往地等你回家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