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
2021-07-15

  为鼓励博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博士学位论文的质量,推出高水平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现开展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本次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0日期间我校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作者已获得副高级以及上职称(含副高级)和涉密博士学位论文不接受评选。

  符合以上条件的博士毕业生如需参评请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4点半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化学楼中楼413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ushike@nankai.edu.cn:

  1. 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论文1份,PDF版2份,其中1份为论文完整版,另一份删除作者、导师、评阅人、答辩委员会主席姓名及致谢、个人简历、在学期间发表文章等涉及作者和导师的内容;

  2. 《南开大优秀博士论文(申请)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请双面打印,单位填写“化学学院”;

  3. 《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附件3)2份,需本人手写签字;

  4. 《优博成果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及15份纸质版;

  5. 提供15套汇总表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的证明材料: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全文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或专利复印件;

  特别提示:申请人应对所报材料的准确性负责,表中不留空白项,如无内容填“无”。



附件1: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推荐表.doc

附件3: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doc

附件4:优博成果汇总表.xls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