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南开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8-03

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开展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 号)、《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22 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南开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并择优推荐教育部、天津市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具体通知见附件。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 2021 年 8 月17日前将《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表》(附件 3)电子版发送至hxjx@nankai.edu.cn。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

教通字〔2021〕59号-关于开展南开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pdf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