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20级化学伯苓班(拔尖班和强基班)选拔考核通知
2021-08-21

现启动2020级化学伯苓班学生选拔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报名条件
1、2020级化学类(物质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理科试验班大类分流至化学学院)必修课学分绩80.88分及以上学生有资格申请参加化学伯苓拔尖班选拔考核,必修课学分绩77.85分及以上学生有资格申请参加化学伯苓强基班选拔考核,原则上申请人没有必修课挂科记录。
2、按照伯苓班培养方案提前修读必修课《有机化学2-2》、《有机化学实验2-1》、《大学语文》,和指定选修课程《物质科学与可持续发展导论》、《当代化学前沿》。按教学进度取得相应的通识必修课学分以及与伯苓班相同的专业必修课学分。
二、报名方式
申请人在线报名,在线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exixHtI.aspx  ,申请人填报附件1:南开大学“化学伯苓班”申请表南开大学“化学伯苓班”申请表.doc,签字拍照后上传在线报名。在线报名截止期2021年8月23日(周一)下午17:00。
三、资格审核
学院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并公布入围面试人选。
四、学院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综合考核。

                                            化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