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1级化学生物学专业选拔报名通知
2021-08-28

化学生物学专业选拔报名通知


一、选拔范围及报名须知

  1. 面向2021级理科试验班类(物质科学)本科新生,强基计划等特殊类型招生中限制调整专业(类)的学生不可报考除录取专业(类)外项目。

  2. 学生自愿申请,在班群内问卷星进行报名https://www.wjx.top/vj/eZICIXE.aspx,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

  1. 报名化学生物学专业学生,需要参加化学伯苓班初试,考试时间202195日(周日)下午14:30-16:1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2. 学生依个人兴趣报名,根据志愿和选拔成绩录取。


二、2021年选拔项目介绍

化学生物学专业:40

2012年开始招生,是化学与生物、医学全面交叉结合的新兴学科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化学与生物学基础知识和较广泛的化学生物学交叉领域知识,熟练掌握化学与相关生物学实验技能,具备从事化学生物学交叉领域科学研究的基本能力,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的高级人才。毕业后的学生既能胜任化学、生物学及生物制药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及管理工作,也可在化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以及生物制药技术等领域继续深造。

宣传材料:https://ochem.nankai.edu.cn/info/1109/14768.htm

咨询电话:15122689057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邮箱: chuanzheng.zhou@nankai.edu.cn


三、选拔工作安排

  1. 报名:20218309- 9118https://www.wjx.top/vj/eZICIXE.aspx 。

  2. 考试:请参见学校通知,化学伯苓班考试安排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2021828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