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院荣获2021年南开大学运动会教职工团体甲组第一名
2021-09-27

2021925日、26日,南开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和津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一场连绵的细雨,给运动场带来了秋日的凉爽,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参赛热情,化学学院的老师们热情高昂,团结奋进,勇敢拼搏,最终以团体总分347的成绩,再创学院总分历史新高,蝉联教职工团体甲组第一名和最佳精神文明奖,以优异的成绩为百年化学学科庆典献礼。

本次运动会,学院工会以百年学科庆为契机,认真做了报名动员和周密的组织安排。化学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77名运动员参加了各类田径比赛,27名运动员参加了拔河和长绳集体项目。赛前,运动员们刻苦练习,做足充分准备。集体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比赛,获长绳比赛第五名。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出化学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单人项目共囊获前六名成绩65人次,其中冠军14人次,亚军6人次,季军12人次。王欢老师以316秒的成绩荣获女中甲组800米冠军,打破学校纪录。集体项目中,男中甲组、女中甲组4x100米接力获双冠军,党政工妇4x100米接力获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