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校史馆参观活动
2021-1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职员工集体前往海冰楼百年校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南开大学的爱国主义氛围和百年南开奋斗的发展史,值此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百年院庆之际,共同感悟新百年、新南开、新化学的朝气蓬勃。


中心教职员工在讲解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历史的轨迹,一路感受百年南开从抗日救亡、爱国报国的光荣传统中走来,一路跨越历史,传承南开的爱国情怀。这次活动也是对党史学习的一次深化,我们从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更要以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以行胜于言的青春实践。


校史馆里,陈列着李正名先生的工作图片和创制产品,中心教职员工更是深切缅怀刚离开我们的李正名先生!这次活动更是对李正名先生爱党、爱国、爱南开的精神传承,我们作为农药人,更要踏着老先生开创出来的道路,继续走下去,为农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