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迎百年,展新颜——众多学子响应倡议自发清洁化学学院楼宇
2021-10-27

秋高气爽,正值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辉煌之际,为迎接化学学科创建 100 周年提高学院凝聚力,提高学生认同感与荣誉感,助力此次学科成立百年庆祝顺利进行,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共同发起了化学学院所属楼宇志愿清洁工作倡议。

迎百年,展新颜,化学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最终由近百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于10月16日下午三点参与化学学院所属楼宇清洁志愿活动,对化学楼、综合实验楼、中心实验室、石先楼、农药中心、天南楼、理化楼、蒙民伟楼、生测楼共9个楼宇进行了清洁打扫工作,扫角落之积尘,焕发楼群之青春,献礼化学之百年!

志愿者们带着手套,拿着工具,低着头,弓着腰,对各楼宇进行细致入微的清洁工作——捡起台阶上飘落的树叶,扫尽大门前的些许灰尘,整理楼宇周边的共享单车……一项项工作完成得井然有序,即使是一个个不易发现的角落,他们也没有落下。虽然天气渐凉,工作艰辛,但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点亮了百年化学的闪闪微光;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汇聚成化学学院的美德清流。

尽己所能,庆化学百年,焕化院青春!因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各个化学学院群楼的面貌都更为整洁干净,能够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化学学科百年学科庆,让我们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点赞!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