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10-27

10月17日下午2:30,化学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各年级105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伴随着昂扬的校歌声,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清点了到会代表人数,并宣读了选举办法。

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和等额表决相结合的形式。各年级学生代充分了解选举办法,认真阅读候选人简介,差额选举出23位候选人代表,并在计票后对其进行等额表决。依据学生代表大会指导意见,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选举产生南开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南开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主席团候选人结果公布如下:

正式代表:董心睿 班亚辉 毕昕悦 罗梓艺 王茜 陈嘉宇 陈晓泉 梁正午 缪子昂 吴雅新 杨金弋 于沛宇 张壬嘉 张煜宁 段城尧 刘懿蕊 罗远毅 乔梓韶 王梦轩 王滢智 杨冰雪 尹美璇 张妍

委员候选人:毕昕悦 班亚辉 陈嘉宇 缪子昂

主席团候选人:毕昕悦 班亚辉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学生行使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一届的学生代表将继续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让102岁的南开园绽放出青春的色彩。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