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组织校友师生观看话剧《杨石先》
2021-10-16

10月15日晚,化学学院组织近千名校友、师生前往天津市光华剧院,共同观看“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南开大学大型原创话剧《杨石先》。

《杨石先》是我校大型原创话剧,入选了中国科协等五部门联合发起的“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科学家主题宣传活动。南开化学百年院庆之际,学校邀请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原院长、国家一级编剧钟海导演团队对该剧重新打磨,导演团队精益求精,力求以完美的舞台效果,致敬南开化学先贤。

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生动展现了杨石先老校长对科学事业的不懈追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情怀。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深受震撼。

本次演出作为百年学科庆系列活动之一,以生动的表现形式、鲜活的话剧表演,展现南开化学人公能日新的精神风貌,献礼南开化学学科成立100周年。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