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10-28

10月17日上午10:00,化学学院第三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天南楼A座四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我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主持人清点与会人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随后,主持人宣读参会注意事项及选举办法,代表对选举办法进行表决。

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后,全体与会代表认真阅读候选人简介。计票后,对已产生的正式代表与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表决。

据研究生代表大会指导意见,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选举产生南开大学第三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南开大学第三十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南开大学第三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毕恺洋、曾雪岑、郭丽华、孙琳、孙珞然、王杰、王泽涵、陈士林、程庆雯、段晨曦、贾立群、李照薇、庞拓、孙潇婷、孙懿芮、夏樱峻


南开大学第三十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陈士林、王泽涵、孙潇婷、贾立群


新一届研究生代表将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为南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