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安徽省招生工作部署会
2021-10-28

化学学院召开安徽省招生工作部署会

化学学院于1027日召开了安徽省招生工作部署会。招办主任金柏江、主任助理严景云及安徽招生组新一届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招办主任金柏江首先对学校整体招生情况及安徽省近年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感谢化学学院对于招生工作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严景云老师对未来可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招生组副组长、院长助理师唯对安徽省近年详细情况及优势、不足、趋势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丁蕙、韩宁两位副组长分别就安徽和内蒙古往年招生工作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分享。招生组常务副组长、化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表达了对高质量开展安徽省招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招生组组长、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提出了近期具体的工作规划。

会议明确细化了安徽招生组成员的分工,并基于对我校招生现状、优劣势的分析及对当前招生竞争形势的研判,就如何提升招生工作质量提出了若干具体工作措施。

朱守非院长最后强调,招生工作不仅仅局限于招生,更应打造南开品牌形象,输送南开文化。他鼓励大家增强信心,认真落实相关举措,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把安徽省招生工作开展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