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元素所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10-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素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1028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为组织好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元素所党总支提前做了充分准备,从党日活动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功课,确保主题学习达到预期效果。

在观影中,大家纷纷被战士们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充分体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人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革命忠诚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影片催人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是世世代代革命前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正是有了他们“希望我们的下一代,活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铮铮誓言和行动,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新时代。我们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进取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百年南开大学和百年化学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