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面向学生党员骨干开展党建实务培训
2021-11-04

(通讯员:李天贺 姜春卉)为提升党务工作实效性,加强基层支部建设,113日中午,化学学院开展党建实务培训班,由化学学院第二专职组织员张娅彭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张娅彭从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流程和文书规范以及“三会一课”制度和队伍建设三大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她引用总书记对党员发展的要求来说明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随后,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文书规范,针对申请入党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她指出当前基层支部的工作制度和队伍建设问题,并鼓励学生党员骨干今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务工作实操能力。

本次化学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是为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专职组织员交流学习、研讨互动、提升业务能力的平台,旨在通过培训交流、专题研讨、观摩学习等形式,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