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高分子所师生志愿扫雪活动
2021-11-08

(通讯员 梁玉璐)第一场雪给南开园披上无暇的银装,今早路上厚重的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证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高分子所教工支部组织全所师生清理蒙民伟楼、综合实验楼附近积雪。


  上午九点,在高分子所教师支部号召下,各课题组师生纷纷带着本组现有的除雪器具,陆续来到楼下开始了清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协作默契,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人,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一个多小时后,扫雪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扫雪行动不仅展现了高所师生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也发挥了党员教师在学校应急志愿服务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方便他人的同时方便自己 ,在服务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相信同样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精神已悄无声息的融入了每个人之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