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化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1-11-11

为丰富学生党支部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11月11日,化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冬季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共37支队伍、近200名学生走出实验室,奔向田径场,享受运动,收获欢笑,体会团队的合作魅力,留下欢乐的青春印记。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化院学子的竞技风采。跳长绳比赛分三组进行,15人长绳8字跳在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紧张的进行,最终分析二支部党员同学们组成的“‘烧菜’粉丝团” 队伍以1分钟跳绳总数68个拔得头筹。

旱地龙舟项目中,队员们步伐一致,喊着口号大步前进,虽然有的队伍中途步伐不一致出现小失误,但大家都尽快调整比赛节奏,克服困难、奋力追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应化所一三支部联合队”以30秒58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应化所二支部很酷队”、“龙舟队”则紧随其后,以31秒12和33秒98的成绩分列第二、第三名,默契的配合、卓越的表现赢得在场的队友和对手的阵阵欢呼。

初冬的暖阳下,化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冬季趣味运动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精彩纷呈的体育大舞台,呼吁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在趣味项目的团结与协作中培养团队精神,在竞技项目的拼搏与竞争中展示化院青年学子的运动风采,以更好的身心状态与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学习生活,为南开化学新百年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