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院教工在2021年南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冬季个人赛中获佳绩
2021-12-07

“2021年南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冬季个人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于2021年12月4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由南开大学工会下属协会羽毛球协会举办,南开大学教工参赛,比赛分设甲级,乙组二个组别,各组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根据报名人数设置淘汰赛或循环赛。

所有参赛的老师们,拼搏进取,友谊团结,比赛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运动员既有老面孔,也涌现出许多新秀,还有专业运动员为大家展示球技,全面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重炮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全校总报名人数73人,总报名项目67组;其中化学学院报名人数27人(其中男教工10人,女教工17人),占全校比率约37%,报名项目27组,占全校比率约40%。四人夺得冠军,两人获得了亚军,九人获得季军,充分展示出大院品牌的运动风采。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