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集体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21-12-0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于2021129日下午14:00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集体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平津战役纪念馆是中共中央决定在天津修建的、全面展现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专题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由胜利广场、主展馆、多维演示馆和军威园四部分组成。 纪念馆为三层建筑,远远就看见台阶上民族魂几个大字,大楼雄伟壮观,正面有聂荣臻题写的平津战役纪念馆。主展馆里有六个小展厅,陈列着二千多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并配合多媒体、电动沙盘展示。战役实施厅的场面用照片、雕像展现在游客面前。有很多指战员的衣物,使用过的手枪、望远镜等,以及北平和平解放的签字笔,都是极为珍贵的文物。

通过开展实践参观和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能,找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复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