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2021-2022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须知
2021-12-28

研究生选课系统于2021年1227日至20221月16日开放,寒假期间关闭,下学期开学后再次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选课。选课网站为:https://yjs.nankai.edu.cn/推荐谷歌浏览器打开新系统另外,不在学校的同学需要在南开大学网站下载VPN:https://www.nankai.edu.cn/VPN/list.htm,登录VPN后 进入网站:https://webvpn.nankai.edu.cn/,选课时间结束后,选课系统将自动锁定,无法进行选课、退课等操作。

研究生课程从2022年2月14第一周)开始上课,学生务必按分班选课并准时上课。

 另外:

1、 2021级无机、分析、高分子、物理化学博士同学第二学期务必选《学年论文》、《文献阅读》。

2、研究生选课没有补退选课环节,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3、研究生体育课、对研究生开放的本科课程,均不纳入培养方案,学生可通过“课程搜索”进行选课,取得课程相应学分(研究生体育课为2学分,本科课程为0学分),课程学分计入总学分,但不作为有效学分计入毕业学分审核。

4、这学期研究生开放的本科课程请见附件!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取得成绩,成绩单可显示成绩,记0学分。

 特别提醒

1. 不选课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并给予成绩。研究生课程上课、考试以及成绩的评定,应以研究生系统中的选课处理结果为准。对于没有进行网上选课,不在选课名单中的研究生,任课教师不得同意其参加课程考核,也不能给予课程成绩。对已选课程,无故不参加学习和考核者,该门课程记为零分。

2. 选课结束后研究生院和各学院不得再进行补选和退选。所有研究生选课结果,以选课截止日期的显示为准。该名单为最终名单,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随意更改选课名单,插班就读或中途退课。

3. 学生原始成绩不再进行补录、修改和不显示处理。所有学生的原始成绩将不再进行补录、修改和不显示处理,请同学们慎重选课、认真上课。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23508473.谢谢!

 

 研究生2021-2022-2课程表(共四页).doc

2021-2022-2南开大学向研究生开放本科课程列表.xlsx

2021级留学生课表-2021年12月.doc

留学生汉语课表.docx

公共课课表.rar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