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国内访问学者导师库报名通知
2021-12-31

各位老师:

    转教务处通知,根据教育部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有关通知,2022年国内访问学者接受计划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有意接收访问学者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于2022年120日前将填写后的附件1《南开大学2022年拟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wen@nankai.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报给教务处。

 ------------------------------------------------------------------------------------------------------------- -------------------------------------------------------------------------------------

 填报相关事项说明:
 1.申报导师一般为在职博士生指导教师(包括学院及研究所在内的博士生导师),申报课题必须是指导教师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目前正在承担的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导师和课题信息务必准确,方便各选派高校及访问学者申请者查询。
 2.项目类型可选择青年骨干访学项目或一般访学项目,若申报骨干访学项目的导师,同时可以招收一般访学项目访问学者,无须重复填报。
3.未填写此申请表的导师将不能招收中西部青年骨干国内访问学者。请各单位认真对待,按时填报。
4.我校将在5月中旬发布国内访问学者招收计划,访问学者的培养实行导师负责制。访问学者访学期间以参加科研为主,经导师同意可以协助指导研究生、承担部分课程辅导,参与编写教材或实验室等相关工作,根据需要也可旁听相关课程。
5.指导导师无需支付培养费用。访问学者访学结业后,学校将按规定比例分配访学培养费给每位指导教师。

祝各位老师元旦及寒假假期愉快!


化学学院教学办

2021年12月31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