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21年化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2021-12-31

  

2022年新年到来前夕,由化学学院工会举办的“2021年化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八里台新体育馆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化学学院教职工共有66人参赛。为了庆祝化学学科今年的百岁华诞,组委会以“百年南开化学”命名组成了“百花齐放队”、“年年有余队”、“南征北战队”、“开心快乐队”、“化茧成蝶队”、“学贯中西队”六支队伍,由队长以抽签顺序按照队员水平高低和性别多轮次选取队员组队。比赛本着“人人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制定赛制。每支队伍将所有队员按照水平高低组成五组双打,全部上场,同级对抗,记录所有场次比分,按总分排名,因此每一位队员获得的分数对团队的胜负都至关重要。每支队伍齐心协力,大家奋力拼搏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的激发了所有队员的参与感,增强了每个队员的归属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而愉悦。最终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学贯中西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百花齐放队”获得亚军。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

近年来,随着羽毛球运动在广大教职工中的推广,这项运动深受化学学院教职工喜爱,在化学学院教职工群体中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为化学学院教职工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友谊,也充分展现了化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