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中心实验室通过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项目
2022-02-25

021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中心实验室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项目“未知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项目的评审。

陈企发(质谱分析)、杨亚非(元素分析)、于川茗(紫外光谱)、张娴(核磁)、张妍(红外光谱)五位老师通力合作,从样品测试到谱图解析和报告撰写,在完成日常工作的情况下,按期完成了该项目的评审,并取得了满意结果。

 

    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活动是考核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的重要手段,由教育部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负责实施,未知有机物结构鉴定是中心实验室计量认证能力项目,这也是中心实验室连续三次在该项目比对中取得满意结果。通过参与比对项目,老师们一致认为既提高了技术水平,也增进了中心内部的交流合作。希望未来更多老师参与这项活动,以更高的技术能力服务校内外检测工作。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