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后勤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2-03-22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321日,化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暨安全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院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各系所中心安全秘书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朱守非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学院近期发生的三起“一般安全责任事故”并通过相关处罚决议;接着通报本期安全委员会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随后传达学校设备处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最后部署本年度安全工作任务。

朱守非强调要继续做好安全工作,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以本次教育部安全检查为契机梳理好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安全检查常态化,坚持闭环管理;抓好安全培训,强化安全轮训。站在化学学科新百年的起点上,要肩负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