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系列活动助推招生宣传 安徽省太和中学洒满南开印记
2022-03-24

为加强大学教育与高中教育之间的联系纽带,进一步推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紧密衔接,扩大南开大学知名度和增强南开大学品牌效应,安徽招生组开展了“走进八皖大地,共话百年南开”活动,打开了2022年度安徽省招生工作的序幕。

安徽组持续与安徽太和中学等优秀生源高中保持紧密联系,全方位开展线上和线下的交流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在太和中学的红旗支部活动中,双方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百年历史为契机,宣传南开和南开化学,向太和中学学生展现了南开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

太和中学等优秀生源高中的同学们还将参与到多项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冠名的活动中。

 

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近期安徽招生组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并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强大学与高中的交流,使得更多优秀学子深入了解南开大学的优秀学风。

南开大学安徽招生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为提高生源质量和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